菇蘑

分享的会比较杂,但是一定不发负能量的东西

 

你要入伙吗?(六)

预警:cp是雷卡安!雷卡安!雷卡安!

         鄙人第一次写,文笔不好!构思不佳!慎入!

         ooc!可能坑!

艾特和我脑过的混乱邪恶老师 

原人设:凹凸世界

文内设定:安,25岁,星际流浪侠客。雷,20岁,卡,19岁,星际赏金猎人。

风格走向:清水

ps:我回来了。深思熟虑之后,我把“日常”去掉了。


雷狮他们的仇家在宇宙间有不少,因为整个海盗团,为船长马首是瞻。船长说好好做完任务,那任务必定会完美完成;船长说终止任务,那么就全员立刻原地放假。反正,不论如何,雇主都必须要支付对等的报酬,就算有时候付出的和一开始说的不一样。

除了任务雇主要小心海盗团,同行们也得时刻警惕他们。不然,自己的金子就要没了。

卡米尔一向跟随大哥。佩利时而享受战斗时而可惜战斗要停止了。帕洛斯随意,反正不会白干活,有时候还能有助兴小插曲。

但是大多数人还是忌惮雷狮他们的实力不敢报复,少部分的人同时也在忌惮雷狮曾经的身份。只不过,有些人觉得自己单挑不了,那么就大家联手,人多力量大,一定能灭了这眼中钉肉中刺,这才有了那一回夜空围堵。

上回落安迷修家里的那位从一家诊所醒来,已经被包得只露一双眼睛。他第一眼看到的是微笑着的医生,第二眼是医生身边面无表情的美丽姑娘。

“莱娜。”鬼狐说。

“是,鬼狐大人。”莱娜将手中的板子交给鬼狐。

鬼狐微笑着对病床上的“木乃伊”说:“这位患者,这是您本次的账单,总计26894.47星际币,现金扫码支付都行。若是扫码,扫单子上的二维码即可。您看,您是可以自己支付还需要我帮您叫亲友来呢?”

“木乃伊”觉得自己醒来可真是有点迟了。

“木乃伊”自己掏干净袋子付了费用后,就立刻忍着疼出院了。其实他也不是没钱,但是这里的居民都不会在Z星的诊所呆超过5小时,除了必要的手术。因为在诊所里越久钱没得就越快。

“木乃伊”叫莫林,当初他叫人一起去夜里围堵雷狮,一众人却被完爆,后来他又被某个不长脑子的送去了黑诊所,被黑心医生宰了一大笔。可恶,可恨!他一定要把那个人揪出来灭了!

莫林决定在家里好好养伤,同时找到送他去诊所的安迷修,再计划着之后怎么找雷狮和安迷修报仇。莫林的坚韧意志让他距离被驱逐出Z星还有两星期。

 

这天,安迷修正在侍弄院子里的花花草草,忽然传来让他神经抽动的声音。

“呦,流浪侠客,早安啊。”雷狮跳过矮小的栅栏门进了院子里。

什么早安,这明明是倒霉的开始。安迷修将小铲狠狠插进了土里。他起身,拿起手边的洒水壶,开始给院子里的矮小植物浇水。

今天的天气极好,雷狮闻着院子里的花香,欣赏着屋主人不耐烦的脸,心情更加愉悦了一分。

“安迷修,客人上门,你不招待一下?”雷狮停下,他观察到脚前的土是新填上去的,再看看周围,新土的范围是一个大圆。

安迷修没有看他一眼,回敬道:“在下倒是不记得有请过你来家里。你这不速之客,还是赶紧走吧。”

“这么急着赶我走,难道是怕我会撞破你的什么秘密?”雷狮走进一步低声接着说,“比如,我脚下的土里。”

安迷修在心里暗自翻了一个大白眼,他提着正在冒水的洒水壶转身,差点儿就浇了雷狮一裤子,还好雷狮自觉后撤一步。

“雷狮,在下没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你脚下的土是在下一星期前填的,一星期前有一人的飞行器落到在下院子里砸了一个大坑,不填上有失美观。”

安迷修将水壶放在屋前栏杆上,拿起脚边的水管:“你话说完了就可以走了,在下不送。”

雷狮听了挑眉,没想到自己打落的人飞了一个砸安迷修这里了。他坐在栏杆上,拿了安迷修的洒水壶给栏杆下的花浇水,结果被安迷修打手夺走了。

“五年前你照顾过我和卡米尔,算是我欠你一份人情。我和卡米尔过两天要去做一项任务,而我手下的人最近派出去做别的任务,正好缺个帮手。看你过得也挺落魄的最近也挺闲的,要不就来我这里做做兼职,赚点外快?”雷狮道。

“谢谢,不用。慢走,不送。”安迷修拿着水管给几棵主干还不粗壮的尤卡树(类似白色山茶)浇水,看着不打算给雷狮任何眼神,但其实他时不时在用余光看着雷狮。不为别的,因为雷狮坐在栏杆上,脚下就是他回来没几天栽下的卡兰多和赫洛。安迷修好担心雷狮跳下来就给踩毁了。如果花真的没了,那么雷狮的一顿棍棒教育是少不了的。

雷狮看安迷修时不时看自己,有点儿心情愉悦,悬着的腿晃动了一下,他立刻感觉到安迷许的眼神瞬间尖锐了起来,手中水管也被捏紧了一些,流出来的水在那一刻变成了喷射水柱。

有意思。雷狮的笑变得更加张扬且招安迷修讨厌。雷狮再次晃动了腿,然后毫无预兆地跳了下来,他非常满意能看到安迷修惊恐的表情。

雷狮走到安迷修面前,微微低头看着他。安迷修感叹少年的生长力,当初自己照看着的15岁少年还只到自己肩膀,现在已经比自己高了,都能俯视他了。

“两天后的X星百丽儿商会有个舞会,举办地点就在商会大楼20层大厅。商会会长百丽儿夫人雇我做护卫,顺便做一下舞伴,卡米尔在暗处监视会场做部署。”雷狮将一个小U盘放进安迷修围裙上的兜内。

安迷修说:“你这不是都安排好了,还找在下做什么?”

现在尤卡树周围都是水,雷狮不光鞋底沾了泥,鞋尖上也溅了些泥水。他就退开了点,说:“百丽儿商会在做星际间的人口贩卖生意,之前都是由她的情夫押送货物的。最近他俩闹掰了,所以百丽儿夫人就想找‘海盗’接手。

“这就当是我邀请你入伙的见面礼,以示我邀请你入伙的诚意。你只要帮我一个忙,百丽儿那边还未出手的商品和我手上的那些商品就能安然无恙恢复自由。”

安迷修放下水管关了水,靠在栏杆上说:“雷狮,你是想和在下谈判?这‘见面礼’可真有诚意。”

天地良心,雷狮还真不是要和安迷修谈判,他是不屑于赚贩卖人口这种钱,但确实也另有目的。不过安迷修要这么认为,也挺好玩儿的。于是,他开始临时演戏,念着现编的台词:“是啊,算算数量,我要押送的有一百,商会还未出手的有三百。如果你去,这四百件商品就能得到自由。如果你不去,那么商品就会被出售。侠客先生,你会去的,对吧。”

安迷修拿出兜里的小玩意儿看了看,上面还有一个字母R。他说:“说吧,要在下做什么。”

雷狮走过来靠在柱子上:“很简单。我只需要侠客先生进到商会大楼50层,百丽儿的秘密办公室中,把这个插进她的电脑里。之后,你赶紧离开就好。事后我会付你三百万星际币。”

“就这么简单?”安迷修可不信。

“哦,这个小东西里有微型炸弹,威力也就能炸掉三层楼。卡米尔操作完之后就会启动,你赶紧离开大楼就行。当年能被R星星际战舰团团围住还临危不乱并且全身而退的安迷修,一定没问题。我相信你。”当年的皇子说。

安迷修的嘴边的肌肉抽搐了两下。是啊,当年那时候,他早就吓得给不出任何反应了,还乱什么?这孩子真是越来越不讨人喜欢了。早知道,这娃娃会成这么个大祸害,当初自己就应该离得远远的。

“好,我去。但是,这不是入伙。”安迷修握了一下雷狮伸出的手,“只是单次合作。”

“合作愉快。”

 
评论(3)
热度(10)

© 菇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