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蘑

分享的会比较杂,但是一定不发负能量的东西

 

你要入伙吗?(七上)

预警:cp是雷卡安!雷卡安!雷卡安!

         鄙人第一次写,文笔不好!构思不佳!慎入!

         ooc!可能坑!

艾特和我脑过的混乱邪恶老师 

原人设:凹凸世界

文内设定:安,25岁,星际流浪侠客。雷,20岁,卡,19岁,星际赏金猎人。

风格走向:清水

ps:我终于又回来了,非常抱歉,拖这么这么这么久(就像是要鸽子了)。


X星,真是好久没来了。

安迷修通过押送船的窗户看下方灯火通明的城市,感觉熟悉又陌生。小时候,他和师父来过几次X星,那时候X星的夜晚就明亮得堪比白天,而现在似乎更亮了一点。他上一次踏上X星还是三年前,还以为这辈子就不会再来了。

 

任务开始前一天,雷狮带着卡米尔闯进他家,说他“太有名”,得做点外形改变,不然双方都有麻烦。

安迷修觉得,这人就是想耍自己玩儿。不过做点儿乔装改扮也不错,一般他做完某星的秘密任务就会离开,不会逗留太久,之后也没再去。X星当年的雇主并没有这么要求,但安迷修只是觉得这样会少些麻烦。有时候也有雇主(很大的雇主)会要求。一来二去,就有了这么个不算是习惯的习惯。

卡米尔一顿鼓捣后,安迷修看着镜子里的脸:原本棕色的头发和眉毛变成了灰白色,头发全部往后梳绑在一起,连原本不屈不挠地头顶毛也被成功压制。原本的瞳色被灰蓝色的瞳片挡住,这让安迷修自带了生人勿进的气场。他的咬肌变得更大,整张脸方了些,脸上还多了一些皱纹,看上去是个四十多岁的绅士。

雷狮接了一通电话后就先离开了,卡米尔留下接着和安迷修说明。

“我的能力有限,你自己小心,正常刷牙没问题,但不要让脸碰到大量的水。”卡米尔一边收拾工具一边说。

接着卡米尔给他一个箱子,箱子里一套是黑色西装礼服,另一套是给他的潜入装备;一根朴素的漆黑鹰首拐杖,尾端嵌了一枚锥状的钻石;一枚由两片白金羽毛围起的戒指,按动向掌心的一面有个小机关,前方就会出现细小的针头。

这些行头下还有两块奇怪的垫子。

“这个人有183cm。”

好的,安迷修懂了。

卡米尔给安迷修非常可靠的感觉,沉默却谋划详尽。而他双手捧着茶杯的样子,又让安迷修觉得乖巧安静,甚至无害。

接着,卡米尔给他传送了几份资料。

“1号文件是你的身份。你叫哈罗德,是哈罗德家族的首领,也是A星阿伯提斯地区的地下皇帝。百丽儿想在阿伯提斯做一些生意,必须要经过你,因此邀请你来参加晚宴,顺便商讨合作。”

这身份可真吓人又威风。

“这个人的背景太大,冒充他岂不是也树了一个强大的敌人?”安迷修有些疑虑。

“哈罗德和大哥有点交情,他也正好不想和百丽儿合作,所以做了个顺水人情。见过这张脸的人不多,能和他说上话的人更少。百丽儿邀他参加也是通过助手传达,她无法直接沟通,她认不出你。即便她质疑你也没问题,我们双方都已打好招呼。”

安迷修了解后接着打开2号文件。

“这些是百丽儿个人资料,百丽儿商会大厦结构图,还有商会大厦安保巡逻系统资料。大厦高空周围有巡逻人员和机器人,密度很高。”卡米尔指着模型上各色的闪烁点,“所有可能的进出口我标记了绿色,不可能的是红色。监控是黄色的点。那些蓝色的图标是内部巡逻人员,50层的巡逻人员有20人,其他楼层有10人在巡逻。”

“百丽儿有个习惯,喜欢雇黑拳手、职业杀手、前雇佣兵做守卫。到时候,你可能会需要和人搏斗。速战速决,尽量不要弄出太大动静,不然会多花时间。”

卡米尔再给他一份请柬,接着用大厦模型讲解。

“你明晚从正门手持请柬准时到场,门口有面部识别。沿着红毯走就能到宴会正厅,红毯两边有侍从,每两米一人。你到正厅之后,就找机会脱身。如果百丽儿找上你,大哥会帮忙。今晚你自己计划几个方案,虽然我会在耳机里给你提供信息,但不排除会有信号中断等意外发生。任务结束之后你去楼顶,会有人接应。”

卡米尔吃了一口小甜点:“3号文件是百丽儿的前任情夫派恩的个人资料。”

安迷修将那份个人资料打开,是一个三十岁的黑发壮汉。

“派恩前不久被百丽儿踢走了。他一开始就是冲着钱和百丽儿在一起,现在被净身赶出去,难保他不会想要回来抢东西以换取财富。如果遇上,就地解决。”卡米尔面无表情地说完,喝了一口水。

安迷修浏览着信息,点头道:“明白。”


——

这章字少点,因为我一直觉得没写好,咋改都不太对,现在改成发半章,剩下的一半……我还要再想想。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菇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