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蘑

分享的会比较杂,但是一定不发负能量的东西

 

个人置顶及预警,感兴趣、关注本人前必看!

我是菇蘑,是个喜欢看动漫、小说和吃cp粮的人,还有个兴趣爱好是cosplay。这些是我的快乐源泉。最近才开始有想码字画画并且确实开始执行,但是我在这两方面都是菜鸟,画的还没有发过。目前发的文和之后可能发的涂鸦,只会在lofter,虽然也有几个其他平台的账号,但是不打算发(嫌麻烦)。

原创的小说、漫画会看bl、bg,目前不看gl、gb。

游戏:会玩文字解谜游戏,seec家的爱丽丝、四目神、监狱少年、黄昏旅店基本都玩过,嚎一句:四目神强推!!!还有wasabi的恶狼游戏,伦太郎太可爱太棒了!很多音游,爱娜娜超赞!😭国内主要在《食物语》,屠苏是我心头第一,师父我爱你!但是我不是swy无脑推,我现在还在只为我的那些菜男人。

关于cp:

首先,这点很重要。我只站二次元的cp,🙅不嗑真人cp,不嗑真人,不嗑真人!我尊重cp喜好,我们都保持社交礼貌就是最好的。

第二,我站cp,但是也有单推。我的所有发布的东西都会根据属性归到合集,请按需选择,不要点错。如果你只看单推不满我的cp,要不要给我这里的相关单推留下红心小蓝手都随意,但是不要留破坏气氛的言论,谢谢。

单推和cp我区分得很开。我在喜欢的cp图文下有时也会留评论,保持头脑清醒的评论。所以,如果有哪位我cp的太太看到过我的评论,然后又看到我后面的cp属性,请不要驱赶我😭我的评论都是发自内心只站在您文章中的角色的,喜欢您的角色,并且不乱发挥。

单推有:夏目贵志、猫咪老师、利威尔、赤司征十郎、我爱罗、安迷修、屠苏酒。目前这些,想起来了再补。单推归单推,cp归cp,看对再说话,不相关请闭麦。

第三,说说我的cp喜好。我有双人cp,也有喜欢的大三角。我喜欢的双人cp有佐鸣、雷安、鼠苑、利艾、赤黑、环壮等(一时间想不起来了😂但是应该没有很多)。最近没有新cp增长,老cp浓度还是很高的。swy我没有站的菜男人cp。

第四,关于大三角!!是大三角!!!目前我只有一个大三角,还是等边那种,就是雷卡安。没有很特别的原因,就是忽然喜欢上了。但是雷安依旧是凹凸里我的主cp。

关于cp的最后一点,大家相互尊重哈,这是基础和重中之重。

一切作品喜欢的其他元素以及类型:

人外、骨科、abo、黑化、病娇,喜欢程度依次递减。可能也有遗漏的😂。

人外第一的属性是龙,这个超高的;第二是人鱼。骨科不用多说了,这个很香,但是不太喜欢伪骨科。abo里相比ao,最近更喜欢ab、aa、ba、ob、oa、bo、oo,浓度依旧是依次递减。黑化和病娇很刺激,但是看的时候偶尔会觉得害怕。

雷点:

1.父子、养父子(这里就用bl举例,bg同理)。首先我要说明,我曾经也有看过,但是不多,原耽非常非常少,cp向的比原耽多点。但是我现在已经不看了。

2.抹布,我不吃。

3.猎奇我不吃。我说明一下,不要把正常人外归到这里。

4.不接受任何拆逆。但是不要把我唯一的大三角放在这里,试图和我辩论。

最后:

人都是会变的😣也许以后我这里列出的喜好属性会增加,也有可能减少。然后人也是在一些地方双标的,请不要纠我喜欢的和我的雷点是否有不对应。纠了我也不会理,我没有主动打扰,也请别来挑我的刺。

我的喜好基本都在了,这也是预警。如果踩雷了,你可以取关我,不给我红心小蓝手,但是不要破坏气氛,也别私聊我抱怨。因为我对单推和cp的爱不会停止。

不论你会不会关注我、喜欢我所有的东西,只要你愿意看完我这长篇,并且保持礼貌进行自己的选择,那么非常感谢🙏。


 
 
评论(1)

© 菇蘑 | Powered by LOFTER